close






怎麼那麼多話阿



整個

很過動耶我


從剛進大學
12點準時睡覺
慢慢的

12點半..

1點..

一點半..

...

三點多

最高紀錄 到五點多......
天都亮了!
瘋啦我

明明就很愛睏
鍵盤喀喀的聲音卻沒停過
msn可愛的圖案 一個接一個
視窗
輪流震動
有時還會
彈跳出一個新的
結束了一個
另一個又來了
一堆夜貓子
不睡覺
愛聊天
哪來的
那麼多話題!
我都
找不清楚
是我話多
還是你了!
不過
我也太好聊了吧
話題一開
就不用睡覺了
跟我聊天
不用怕詞窮
很棒吧
會宅
不是沒原因的
是妳們
讓我一直晉級的
好吧
我也得說
剛好
我又有實力
沒辦法啦
下次
半夜遇到我
可以叫我
趕快去睡覺嗎
我快要日夜顛倒了
一直 
過著美國時間
這樣對嗎!
學校的課
都快被我睡光了
天阿
希望
這學期
我能 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4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