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拍手阿 拍手阿
終於要  創意進場哩!
這個禮拜 每天加練 學姊辛苦的帶我們 
同學間 努力練習 互相督促
大家 真的辛苦了!!!!

話說
我們一早就要起身 化妝
七點半集合  六點半我還身兼鬧鐘一職 要叫230寢室請床呢!
喔 大家忙著化妝

哀 先說聲抱歉 今天時間不夠 我根本沒辦法 幫你們化妝!!!SORRY
只好 讓你們 自由練習+發揮了!!!


開幕很酷
遙控飛機   載著鞭炮  還有布幕 
太可愛了
(這張是我大吼大叫得來的!!!)


創意進場完後
幾個  無聊女子 要外拍 作回憶

首先 先跟宿舍的聖誕樹來一張!!

系館大合照  某人也來湊咖.....

唷 面具要來一張!!!

聽說我們兩 像是在拍婚紗

他說 要名模的姿勢
怎麼看不出來阿


好啦 該去系上的攤子了!
再拍下去 路人甲乙 就覺得我們是瘋子

活動組很忙! 好辛苦

聽說 不買仙草冰 不可以在攤前拍照 擋路

認真叫賣中

偶遇 指揮    我們在強迫他消費!!
我終於出了一點力了

中興的學長也來了!!  沒有籌碼 你還要跟我賭什麼!!!!!!!!!

認真的女人 最美麗

這是鳳姐  聽說 這張 我們很像母女

我也想認真叫賣呀! 幹嘛不讓我唱個校歌

這張 嘿嘿嘿.....

嘿嘿嘿2.....

唷唷
下午 大隊接力!!! 
音樂系 才不是肉腳了 我們可是拿了第二名唷

先預習跑步姿勢

等了好久 快睡著啦!!!

一群人躲在樹蔭下!!

又在打哈欠了!!

賽前 要先來一張

我們可是站在 搖滾A區 再幫妳們加油ㄋㄟ!!!

孔哥好帥!

黑 此組第一  看到沒!
 

終於拿到汽球 我在表達喜悅感 看得出來嘛!!?

哈哈 你的眉毛可以跟我們一樣上揚到這樣嗎

總是要曖昧一下


雖然攤位少少
但是
跟對的人一起
就會不覺得無聊了
我只能說
音一甲
真的很讚!
好愛妳們

PS 感謝我這個攝影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4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