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的宿舍
溫暖到熱的被窩裡
正蠕動著一個緊張的小孩
沒錯!
就是我
為了明天的課輔
我特地借了三年級的教科書惡補一下
你知道嗎! 我不想當誤人子弟的老師
小三的問題不會
不就糗了!
翻來翻去
抓抓抓
不知是蚊子太多(沒有peggy先養蚊子)
灰塵太多
還是心理作用
總之
不知不覺 天沒亮 我就醒了(難的耶 冬天我都是睡過頭!)



學校派了三部車
很像要去郊遊
每個人的包包滿滿的
想必帶了一堆教材
人生第一次當"絜怡老師"
我帶了兩個小朋友
一個小女生 很安靜
但是
她一直叫我抱她....
以直覺判斷 這個小女生應該是缺少母愛....
我不知 我抱她 是對還是錯...
好啦 這個不是重點

另一個是小男生
今天第一天
就遲到了...
主任說:她是慣性遲到...
以我的第六感  這絕對不會是好的開始
自我介紹
她說 她的興趣是殺人....
( 無言... )
( 我第一次教學 就給我這麼難堪  )
然後 我要拿她的寒假作業
居然書包內有一隻"巨無霸"美工刀
(心臟瞬間跳動三百下...外加倒抽一口氣 )
然後 我要叫她寫作業
居然沒帶鉛筆盒...
人家好心把我的筆借她...結果她在嘴吧咬來咬去
( 同學 老師有潔癖的ㄋㄟ..)
國文作業 選擇題通通給我用飆的
(這不是國、高中考試考到煩才用這樣嗎!! )
不想寫作業 就藉機上廁所  結果在外面給我抓蟲子!!
上課一直打擾別的小朋友...
(學姐 真的很抱歉 我也想管好他...)
動不動就要打人
搞失蹤 讓我逛片整個校園找不到人
英文大寫ABCD傻傻搞不清楚
(同班同學 大小寫都快要倒背如流了 你在幹麻!!! )
還好 
我有良心跟毅力
就要逼你 寫完作業
皇天不負絜怡老師
臭小子
被我收服了
哈哈
希望
明天 她能繼續乖乖聽我的話


今天

元氣大傷

要好好吃東西 補元氣才是!!!




對了對了  今天在車上看阿凡達耶!!
在忙 都要看電影


在補充一下
因為 美工刀的關係
使唯一的兩節美勞課改成體育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4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