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北鐵腿旅 }

全宇宙全銀河系全世界全台灣超級無敵霹靂超誇張無人能敵的
宅女
....出門了
是的
你沒看錯

真的
出門了
(在此 跟之前邀約而我沒去的朋友們 說聲抱歉)

台北兩天旅
去了 西門町-五分- 士林-紅毛城-小白宮-真理大學-淡江中學-淡水老街
別看這些行程好像很少
我 可是鐵腿了  腳痠到不行
不過
這次拍的照片不多
我可是不想被說是"小鄉鄉"加上最近嚴重變胖
不想多拍阿~~!
(過陣子 我會努力減肥的\(~__~)/ )

成員: peggy&me

去西門町 剛好遇到 "艋舺"的首映會

某人看到 趙又廷的人型牌 映要拍照~
看起來 也滿配的啦 (呆呆的)

照片真的不多
挑來挑去 沒啥好介紹的 所以 我直接跳到淡水囉~

坐公車去淡水 要35元



這裡原本是個門   後來封起來了....
整個很不方便耶 原本從這個門可以直接通到小白宮的!!!  害我多繞一大圈

背面



我的腳 其實也沒那麼大嘛!!!
第一次感到那麼開心!  常常買不到喜歡的鞋 終於 有點小安慰 哈哈


剛好遇到旅遊團 解說人員 正在講解 柱子~

為什麼我要再放一次照片呢?
因為 她說這柱子 的形狀是英國女皇的權杖~ 有象徵意義的


買票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呢?
(窗口是鏡子唷)(頭髮有點小亂 不好意思!)


我們學某個叫什麼小白的人 蓋紀念章
哈哈 lol


寄信寄信 不知道 有誰可以收到


LOOK !!  以前念的書 也太薄了吧!  羨慕耶
你看看 你看看

側面來一張
不知道有幾頁耶   這樣 考試前 要零時抱佛腳的話 一定沒問題
你說 是不是!



猜猜這是什麼?

是的 沒錯 A: this is 彈珠台
(玩上癮了 後來引起一個小弟弟瘋狂玩)
(快跑快跑><~ 不是我們叫他玩的)

又一團 旅行團  好吧  混在人群中
我也有很認真的聽唷!! 
如果你現在很無聊的話 那 找找我在哪吧!



好吧 來張正常一點的照片


哈哈 你知道我在幹麻嗎?
給你思考五秒鐘 在往下拉 看解答

this is 保險箱
( 現在小偷ing )
----------------------------
另一個大的保險箱
喔....我後來看到旁邊的介紹  這個保險箱的用途是用來放"文件"╭( ̄m ̄*)╮
(我努力那麼久... 是為了什麼   你說 你說 )


-------------------------------------------------------------------------------------
在此 要跟大家介紹
我的外國男朋友

peggy的比較帥!!!! 可惡
(打是情 罵是愛) 她們感情可好的勒


喔喔 我覺得 這張拍的超好的!!!
有沒有鬼城的感覺

這張這張~
修改一下變這樣   (我的鬼 畫好醜 )
比較像是  "搞笑版"的鬼城....

-------------------------------
無意中
看到這個! 哈哈 孝哥  你上榜了耶!!!


接下來  去到我們未來的家(為什麼說未來呢 打算買下來阿 請往下看)
(此照片經過修改 哈哈 右邊是我的手)



早安阿 
小白宮好像還不錯 願意割愛嗎?

主人起床就是不一樣
有"大氣"


我說  小白阿   (說明:小白是我朋友a綽號 旁邊的網誌連一連 就是她!!)
你家都快破產了 還敢說小白宮是你家!!!! 
快點賣給我們!!!!
 
為了得到你家
我們可是瘋狂的玩遊戲耶!!!
(PLZ.注意螢幕的字)


你看 peggy多認真!!!


XX力量真偉大
小白
感謝我們吧!!!


最後 要離開時
有人在拍婚紗  就 在此 說聲祝福囉!!!


------台北鐵腿旅 END---------------------------------
好累好累
快點按摩我的小腿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4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